乌龙珍奶

🐶🐶&🌴🌙

伴·To Him(序)

感觉这个坑不会太短!会尽快开更!(有朋友想看的话)

序章算是一个没有太多故事内容但可以当短文看看的我的一些…废话…

重要:基础设定(不会马上以这个身份开始)——营销天才嘉👑×摄影大师荣🍑【私设:荣比嘉大三岁】

【序】

我们所能见到的他们的人生,似乎都和不可思议、转折、幸运等等字眼仅仅联系在一起。这一次,在我的故事里,我想他们可能只是一梦到天亮的小小少年,边走边望,和无数个你一样,看过繁花与险途之后,才终能在他坚定的彼方山巅闪耀。

他们可能也曾是无数次被幸运排除在外的人,他们可能在之前的选择里经历过无数次的推翻重来,但有一点我始终坚信:就算只有千万分之一的可能,就像是倒霉蛋在挖到宝藏之前踩了九十九次的陷阱,茫茫人海里,他们会将遇见彼此的机遇牢牢攥在手心。

无数个平行时空交叠重置,无数个未来的他和他的样子,无数个关于他和他的梦想,他和他结伴走过的夏日时光,就算是流星坠落前互相给予摩擦力的过程,也会是彼此最缤纷未来的见证。同在一片星空或否,他们都是世上无三的璀璨星辰。

说同梦老套,说相爱潦草。他与他,是一见难忘,心有灵犀,时刻不忘的同伴;是你愿为我的小小变化向世界炫耀,我愿为你的万众瞩目成幕后之人的挚爱。虽物换星移,各处的你我应皆如是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